“有的事情不能投机取巧”。懒癌粉末期,专业奶妈吹。杂食,但出品都是背景可查可验证。追星不混粉圈,打架不打人脸,专注产出三十年。微博 @孤白慵月,补档在微博@-风灯照夜-

这是一些胡言乱语/写在《平行》可能也许的完结之前

占tag致歉先。


emmmmmm,《平行》这篇呢,其实到这里就算是要结束啦。

就像我说的,这是一篇纯粹的挖坑不填炒自己的流量炒作文【xxx】悬疑推理傻白甜文。

我觉得只有张安写的出这种纯粹理性的东西,无论是喻王王张什么什么的别的cp,都写不出这种气氛和特质的东西。所以这篇的灵感一出来的时候,几乎是毫无意外锁定了张安。

当然啦,写的时候大概也希望大家在看的时候试着去猜一猜,想一想,推一推剧情线什么的,所以才一直说不会ooc。


至于《平行》的解密篇,我想停一停,先看一看大家给我的反馈吧。因为解密篇的故事和剧情都相当复杂,到我现在写出来的位置来看,五万字是个三分之一不到【xxx】可以说心很累了

其实写《平行》写的是很难受的。因为从开文开始,我就把自己调到一个很高很高但是又低的很古怪的复杂位置。那个位置很难找,而且越写到后面我就越想把那个位置调到更高一点。最近一次写东西写到状态这么爆炸,大概是上一次写李商隐的时候。

然后关于灵感,等故事结束了再悄悄告诉你们。

记得在我们学校做讲座时一位做AI的先生曾经说,“我觉得科技发展太快未必是好事,因为发展太快了的时候,人类就会选择不思考。”原话我太不记得细节,只是这话里的意思给了我太深的印象啦。现在悬疑推理向的复兴,不知道是不是在某种意义上能劝导人们开始思考,开始更深入的思考。


anyway, anyway .

谢谢你们的红心蓝手,谢谢你们的陪伴。



评论
热度(13)
©孤白慵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