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事情不能投机取巧”。懒癌粉末期,专业奶妈吹。杂食,但出品都是背景可查可验证。追星不混粉圈,打架不打人脸,专注产出三十年。微博 @孤白慵月,补档在微博@-风灯照夜-

原本这件事并不想继续麻烦 @一醉方休  老师,但我觉得老师有知情权。国内时间9月15日20点21分我在终于爬上lofter收到@白野卿笑 的私信后,即可对原文进行了修改,如果老师还有其他指导意见,我们详谈。

解红妆:

对于这个情报组匿名查人,是我干的,还请 @黄鹤一梦 太太把这里的一醉方休改了,我评论里的语气不太好,对不起,我道歉。因为自己的语气不对而引起大家的不适,对不起。

p4—p7是我查人的截图,对于 @安文逸 我是真的只想勾搭个太太。就这么一个单纯的理由,不管你信还是不信,我的理由就是这么单纯。

所以还请 @黄鹤一梦 太太不要说是一醉方休在情报组匿名查人,谢谢.


评论
热度(2)
©孤白慵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