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事情不能投机取巧”。懒癌粉末期,专业奶妈吹。杂食,但出品都是背景可查可验证。追星不混粉圈,打架不打人脸,专注产出三十年。微博 @孤白慵月,补档在微博@-风灯照夜-

给大家介绍一个发文发图的地方

嗯,等手机版出来吧,出来我就转过去

凤凰客栈:

说两个事儿啊,一个是有关抢断肠草无料的时间,应该是在十一放假的时候,所以现在先不要急。




然后因为正在跟人吐槽lofter连接奇差,正好说起这事儿了给大家介绍一个地方。




网易在lofter之后分流出了一个地方,gacha二次元,我估计不少人应该已经知道了。gacha七月份开始的内测,目前我用下来感觉还不错,来说说感想~~




我不是托哟~~虽然当初是受邀参加的内测没错但真的不是托哟~~gacha也没给过我钱哟~~







这个是gacha的界面,跟lofter其实很像,然后左边是可以选择的圈子,圈子现在有好多啦~~而且也可以自建,向gacha提交申请,然后他们会审核的。




tag功能和lofter是一样的,评论也没差别,点赞也是,另外出了两个类似论坛比较人性化的功能。




一个是订阅,这个是在lofter一直比较让人头疼的问题,因为lofter木有订阅功能,连载或者有些一发完结的短篇,有时候隔一段时间再看,万一没记住名字又忘记点赞,文章可能就找不着了,逼得作者不得不自出标签,gacha可以直接订阅作者的连载。







接下来这个功能算是万众期待了,当初lofter为了tag礼仪问题掐的昏天黑天,基本隔一阵就掐,无数人嚷嚷过屏蔽功能,现在屏蔽功能来了。






还想打tag踩着对家蹭热度的你们打呗,反正打了看不着。




不过我认为,10个好像少了一点,一个圈子10个还差不多……


以及我建议增加屏蔽作者的功能……




不过gacha还是有几个地方让人崩溃,一个是没有推荐功能,首页文章一会会就会给刷下去,木有推荐功能,也没有其他分享方法的话,有些比较好的文章不一定会搜得到,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空一篇篇看下去,虽然tag可以过滤一部分,但也考虑一下杂食党……




然后,圈子太多了啊……




一般主圈大家都会加,再来个CP圈,让我这种一百多个墙头的人怎么办……我当初是有考虑过建一个伞修圈【也不造有人建了没】,但又觉得尼玛这一个个加过来我要累死了……




以及gacha暂时是没有关注作者的功能的……不造以后会不会改。




还有安卓手机端压根儿扫不出来啊,扫一下木有网址一片空白啊有木有  @孬孬 




lofter最近连接真的奇差,昨个晚上我刷了半个小时啥都没刷出来,文章也经常发不上来,回评论一条回三遍【所以有时候我真的懒得回了【不过我都有看到




lofter我还会发着的,毕竟我发了那么久还是有感情的,但是lofter老实说让我很失望啊,不光是最近的连接差,我一直都很喜欢lofter保护原创,界面也很干净,但是上次出了个是男是女的功能,居然没有保密选项= =然后广告我能理解,毕竟网站是要赚钱的,但是像微博一样搬运工营销号都进来算个啥……




所以后边在lofter发过的连载我慢慢搬到gacha去。




gacha现在因为还在测试,需要邀请码才能进。邀请码一个可以去首页申请,然后我手上现在有四个邀请码,有需要的盆友可以私信我,私信噢不要评论,我码字去了评论我看不见但是私信有提醒。




gacha现在是累积20个点赞可以换一个邀请码,不过上限只有15个。大家多发文换邀请码哟~~




gacha二次元:https://gacha.163.com/

       
评论
热度(58)
©孤白慵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