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事情不能投机取巧”。懒癌粉末期,专业奶妈吹。杂食,但出品都是背景可查可验证。追星不混粉圈,打架不打人脸,专注产出三十年。微博 @孤白慵月,补档在微博@-风灯照夜-

[昊翔]对昊翔二人及cp的分析

孙家翔哥泡流氓:

*年前撒糖,近期高产,驯服的肉晚上更,暖暖明天。
*大家好,这是我的交友宣言,爱他就产粮。我是晏洵,我为昊翔代言。
*个人分析来自参考。


【唐昊】 前途荆棘遍布,不敌胜者为王


从板凳选手起身,到继张佳乐之后老牌战队的核心,再以天价转回呼啸直接接任队长,可以说,与孙翔相比,唐昊的职业道路走得不无艰辛。但他却是在颠簸磨砺中坚定执着地稳固前进。上升是必然,因为他在无人发现的地方累积自己的实力,只待一日喷薄爆发。可以说,唐昊没有孙翔的天资卓越,他的封神,是自己依靠一双铁拳顽强打出。


就职业来说,战场上的唐昊勇猛激进,却亦又流氓的野性痞气,只不过掩藏在更强烈鲜明的个性下而难以察觉。
在踩着林敬言上位赛后还微笑着和对方握手,轻描淡写说一句“以下克上”,这样的唐昊,绝对是有着腹黑的。而遇上同样勇往直前的对手时,一心正面对攻拼狠,他体现出的骨子里的血性凶戾不输给孙哲平。


越挫越勇,从无畏惧,不肯服输,行动上挑衅性满满,将新生代的锐利强势体现到极致。


【孙翔】挫折催生成长,自有年少轻狂


从中下流战队崛起,未曾遭遇新人墙的天才,孙翔的技术实力毋庸置疑,一路顺风顺水接手神级账号卡,轻狂少年滋生自负高傲睥睨天下的心理也很容易理解。然而就在这时,命运开玩笑般将他抛入灭顶深渊。来自叶修的一次次打击成为了他的心病,孙翔虽然嘴上倔强从不肯承认,但行动细微处足见他对叶修存在一定程度的敬畏。然而越是急于证明自己,越是忙乱中出错频繁。


就思想而言,入轮回前的孙翔是相当不成熟的,情商低又鲜少思考。心直口快,关注重点永远与众不同,容易被挑衅炸毛却只要稍微示好就能安抚,脾气暴躁但不记仇,十足的幼稚儿童。入轮回后,才开始试图吸取教训,有了团队意识,虽然个性依然二得直白,赛场上却明显进退有度成熟了不少。


曾张扬不羁过,曾迷惘彷徨过,从都到尾都纯粹坦率天真,历经困顿也不放弃攀登的身影充斥新生代的活力与希望。


【昊翔】未有地久天长,血性折射浪漫
*个人感情色彩浓厚,不喜欢可以不看。基本上是我文的设定及大体走向。


昊翔这个cp起初是来自拉朗,玩笑般的没头脑与不高兴,因为性格的萌点被凑在一起。


可是如果从原著出发,联系两人的性格,昊翔这对cp又是无比合适的。


在感情上,二人都不是温柔耐心的类型,相处中或许争吵不断,但不久就会以催生更热烈的情致。唐昊的狂傲,孙翔的张扬,可以说两人是把自己的刺以最合适的角度卡在一起。


唐昊有着自己的血性,不会轻易看上什么人,如果真有爱情,那他绝对是以自己的方式去霸道征服。他的骨子里有种不顾一切的疯狂,与对方同堕入断子绝孙的境地也毫无悔意,完全不在意世俗的眼光压力也不会操多余的心替对方忧虑,只问句敢不敢。这是与其他人深刻区别的地方,或许看起来毫不体贴谅解,但孙翔需要那些关护么?
对于家人可能受到的冷眼非议,会惭愧,以各种方式弥补,但不允许那些无关紧要的碎语干扰自  己决定。 唐昊比孙翔,是有更多自己的主见的。


而孙翔,天生一派轻狂张扬,如果对方不足够耀眼卓越,根本入不了他的眼。唐昊与他的经历相似又不同,那般血性执着,是最吸引他的地方。
比唐昊要多几分天真坦率,往往有些大男孩的意味,思想并不复杂,只是凭着自己的心去执着追求。
家人的讶然失望,或许会令他内疚,偶尔产生胆怯也不一定,但他绝对与唐昊一样,会继续走下去,旁人的眼神与态度与他何妨。


唐昊喜欢孙翔,喜欢他那双历经百般挫折依然闪闪发亮的,勾人的眼睛,喜欢他下颚上扬的张狂弧度。
孙翔喜欢唐昊,喜欢他在战场上不顾一切的冲击猛劲,亦喜欢场下他冷淡下独有的克制忍让。


两人的相处模式绝对不会日常温柔甜腻,唐昊会冷着脸,克制自己骨子里残留的丁点柔情,绝不会控制自己的脾气,行动永远快过言语。孙翔也不会压抑,一点就燃,容易炸毛的小狮子,却绝对一哄就好,与唐昊冷战也会主动去找,极度的孩子脾性。唐昊喜欢撩孙翔,看他隐忍踌躇的可爱模样,对他有着唯独一份的包容忍让。
不是适合浪浪慢慢过日子的类型,就像两颗火球,呲拉燃在一起。


对昊翔这对cp,我有着自己的执念,不吃任何其他相关,只是专注喜欢这两个大男人。甚至觉得,如果不是孙翔,唐昊会尊从家里的意见找个合适的女人,而不会再与任何人。如果没有合意,领养个孩子也说不定。


只有昊翔,一旦开始,至死方休。

评论
热度(47)
©孤白慵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