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事情不能投机取巧”。懒癌粉末期,专业奶妈吹。杂食,但出品都是背景可查可验证。追星不混粉圈,打架不打人脸,专注产出三十年。微博 @孤白慵月,补档在微博@-风灯照夜-

我有屁放

其实我们一直在北极圈里,有时候薛定谔的读者和永远安静的tag还是很让人难过的。

一杯奶茶西米露:

和金戈无数次说起这个事,直到昨天才约着一起发了文…唉我真是想要这个圈别再这样佛下去了,人心冷了这个圈就真的凉了呀


中年宇宙人:



我就说两句,没人看就当我自说自话吧
我说话不好听,您担待着听,这里先给您道个歉
好长时间不上这个号,今天一翻就看到金戈太太和奶茶西米露太太的真心话
心里头还真有一种“忍这么长时间真是辛苦”的感叹




对,太长时间不上是因为爬墙了
哈哈哈哈爬的很愉快
人生头一次喜欢上真人,不算冷圈,粮很多
心血来潮写了一篇两人的同人,得了150个小红心
本来挺开心的,后来一和土银对比,就没那么开心了




我本身也是个写同人的
属于纯粹的那种瞎几把写
我写同人是因为很喜欢两人,也很喜欢写作
产粮才知道产粮的不易
是真的很累,很多时候你满腔热血写了一堆,是得不到多少认同的
银魂现在冷吗

冷死我了




前两天去我们那一片的漫展
我出了剧场版的神乐
整个展子就我一个出银魂的
冷的我脑仁子都疼




金戈太太是我在lof认识的第一个太太,所以对她印象最深刻。回回看到她都忍不住想给她打call。文风像是惊蛰的春雷。是个很温柔的人,对是新人的我给了很大的鼓励。让我觉得啊原来太太也不是都那么高冷的。
奶茶西米露太太是个很标准的小可爱了,人很好。大概也是我见过的太太里面很高产的了,我每次在微博上看到她的粮,都只能暗搓搓的点个赞。真的是为她的更新速度感到吃惊,并且她的糖是真的很甜很甜很甜。




我记得在土银圈里产粮的好多人,每次都能数着手指头当珍宝一样跟我基友挨个说她们各自的特点。各位太太各有各的好,我就算再怎么描绘,也写不出来她们在我心中的样子
我在lof有一个特别特别喜欢的太太
她现在不更土银了
我高考完回来后发现她所有的土银文都没了
难过了很久




我是一个一点也不擅长聊天和说话的人
特别不习惯于同别人面对面唠嗑




我记得在lof第一个给我评论的人
记得在lof第一个给我小红心的人
记得在评论区第一个给我长评的人
记得第一个说要为我打call的人
我写的一点也不好
我一点也不好
真的很谢谢她们
真的很谢谢




可我也真的有点写不动土银了
高考完回来连夜赶了一篇文
一晚上,16个热度
emmmmmmm
我也不说假话
我诚心诚意地讲,我就是一个很虚荣的人
我也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这是我的原生动力啊
我想要有人说“哇,加油!”想要有人说“你这里写的不够好”
这样我就可以把那些早就准备好的获奖感言说出来鞠躬鞠躬再鞠躬顺便疯狂么么哒
大家都是需要评论和鼓励的人
我看到圈里很多太太,真的是每一条评论都在回复
我自己也是每一条都要仔细看好久




评论重要吗
重要
超重要
我得了一个评论,比我多了十个小心心还要开心
但是现在
整个圈子
阅读数和热度不成正比
评论和热度不成正比
粉丝和热度不成正比
难过死了
写文写的太艰难了




有太太说感觉现在写文就像在往古井里投石子儿
回音都没有
太太说的太温柔了
我刻薄点说吧
我就觉得我们这些写文的,甭管是写的好的太太们,还是像我这种写的不好的
都跟看坟似的
我就是这么刻薄




我还是喜欢银魂
爬墙了也喜欢
以后可能更新真的是不定时了
希望大家珍惜一下产粮的小可爱吧
万一哪一天,真的产粮的人都走了
可能土银就真凉了吧


评论
热度(22)
©孤白慵月
Powered by LOFTER